close

夜鷹快倒了

一大堆貓也跑了

為甚麼夜鶯會這麼悲慘?

我不知道

大家都不上

跑走的貓也是一大堆

真正常上又待在夜鷹的貓應該用五根手指投都數的出來吧!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沒有族長

族長太忙於是退休了

新任族長也沒選

現在的夜鷹是怎樣啊

讓人不想待下去了

我怕夜鷹倒了

所以為自己找條後路

但是

夜鷹是我的部落

我不是很希望他倒

我覺得應該多做些甚麼

而不是族貓們一隻一隻看這夜鷹荒廢下去

1.我們應該選一位族長,而且要常上又盡責不會跑掉的族長

2.大家要常上,多發言

3.討論要熱烈一點,不然聊天聊多一點也行

4.要積極幫見習生升為戰士

5.不准跑到別族,是夜鷹貓就一輩子是夜鷹貓

 

這是我的看法

但是有沒有辦法讓夜鷹又熱鬧起來

我不知道

希望大家重視夜鷹

不要讓他荒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秋=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